十方无风

主伏虎伏【伏虎主,虎伏副】。博爱但绝对不嗑宿伏。个人文风清奇,另外我磕的cp都给我使劲儿甜!

坑坑相报何时了。一个新坑x

人设没全x后续补充
主剑道。其他随缘,出现时候会注明的大概也都是大众向?
应该是个预告
脑洞真的是且开且珍惜,万一结局不定就跟开始想的不一样了?
这是个,引子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年冬天雪又深了,师兄。”

松枝凝成白针,门台前雪深深又覆了一层。虽说每日都有人扫打,可终究是抵不过一夜鹅毛。两个白衣透蓝的人正经过,捧着不少锁芯向太极广场方向走去,稀松平常谈着天。
被叫师兄的那个略一颔首却也没再出声。只是摸着枚紫金锁芯有些出神。半晌才转头看他回答“是么?那过几日你该是替我的班了,永常。”
永常点头答应,只道自己亲师兄帮忙,自己回去帮人是天经地义,可等他师兄后半句说罢,却再也没了闲谈的兴致。

“我要离山了,今天挂个锁。”

灵虚二弟子玉韬离山的消息并没有闹得沸沸扬扬,一是纯阳七子极力压下,不想辱没宫门名望;二是传言众多又都心照不宣,只是流传在众多弟子之间。而这些人又分成两派,各执一词,颇有静虚当年受人诟病时的架势。
只是谁对谁错,根本分不清。毕竟并非当事人,无可分清。

“师门没有错,所以我把锁挂在栏杆,是为锁住心气,并非为自己正名……不过是立一个回家的念想。”
他咽下这口血,终于倒在了叶景行脚边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十方无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