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方无风

主伏虎伏【伏虎主,虎伏副】。博爱但绝对不嗑宿伏。个人文风清奇,另外我磕的cp都给我使劲儿甜!

皎丸物语【1】

写在前面:感觉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。摸索的感觉更大啊……想走轻松风。但不是无脑傻白甜,嗯……大概就是这样,如果愿意提出意见和批评这里也十分感谢TUT那么接下来就是了【以及QQ截图手抖x图不好看求放过orz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嘛~所以说主公你不要慌张啊~”哭笑不得的样子拍打着衣角的加州看着一旁好像被吓到跌坐地上的“人”。新的主人看起来真有意思呢~
“不是你选中我的么?做好准备就好了哟?~”

 

一刻钟前——

 

“啊呀……已经是——2205年了么?”自己是从地上醒来的,确切的说是从叠敷上。身体总的来说还算不错,只不过是脑袋有些眩晕,慢慢才能回神。树努力的去回想意识中的那个声音都告诉自己了什么。一直以来,为了能再次听到这个声音,树每天都在用心的等待着,就这么忘记了时间。

“不得不感叹说老的不像话了啊。啊说起来……”

 

为了填补自己内心的罪恶感,所以才接受了这份工作吧?那个声音所说的“审神者”的工作,时之政府什么什么的……原来神明也不得不插手人世的事情了吗?既然如此,那就认真对待吧。

 

“你们是什么?…”

不是很清楚的树刚坐起来才发现视野里有几个影子,用力的甩了两下头之后才看到了身边的几个长得十分可爱的小人。是刀匠,刀装还有烟,马当番的精灵么?没等“我想起来了”五个字说出口,耳边就已经被他们兴高采烈的自我介绍来了一通轰炸。

“主公大人,我是您的刀匠,为即将被您召唤而来的刀剑男士们锻造刀体。”

“我们几个是刀装,出阵之前必须要让我们给刀剑男士们加护的哦!”

“还有我!…”

“我也要说!……”

 

“停!——呼,我知道你们都是谁……”只有更高的声音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……吧?果然十分有效果,只不过换来的是一阵静谧。

 

怎么办?他们要闹起来吗!…

根据以前树看着女人们哄孩子的桥段,这种情形过后大概都是吵闹吧

 

“什么嘛,原来主公大人都知道了。”

“嗯嗯,不愧是那些人口中特别的一位审神者呢!”

 

特别的?是指自己是木魅而不是有灵力的人类巫女什么的吗?从这个角度来说……确实比较特别呢。趁着这个时候树打量了一下所处的环境。门对着庭院大开,春天的阳光灿烂。屋子里矮桌上的摆放整齐的纸张和赏心悦目的毛笔砚台。

 

“主公大人,请看。这是时之政府为您挑选的五把初始刀。还请您从中选取一把。要注意的是,做好选择之后剩余的四把刀会消失。没有疑问的话,那么开始吧?”

 

十分礼貌的向树介绍完毕之后的刀匠向身后左顾右盼,果然狐之助不知道主公醒了吗?再这么不认真的话可是没有油豆腐吃的!扯了毛巾一角擦拭着细小汗珠,自信满满的眼睛满含期待。

“五把打刀,分别是:歌仙兼定,山姥切国广,蜂须贺虎彻,加州清光以及陆奥守吉行。这可是主公醒来之前刚锻出来的哦!”

 

“那么……加州清光,决定了。”

 

第一眼,树就觉得应该是选择他的。

 

其余四把刀闪烁着光芒没了踪影。留下的这一把,溢着淡淡赤色白光,自动出鞘。流动的光芒自刀刃风云一般席卷萦绕刀体。所有人都目不转睛,

 

窗外的樱花,落下一瓣。屋内白光渐渐退去,屋子里多了一名持刀的华丽的少年。

“我,加州清光。河下游的孩子,河原之子呢。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。听到了您的召唤就过来了。主公,今后多多指教哦”毫不胆怯的亮出一个笑容,殷红的眼瞳缓缓张开,明亮清澈,如同红色太阳照耀的河水一般。
    只不过,作为树木。本能会去惧怕刀斧一类事物,不可否认,加州清光是一把极佳的刀。但也因此让树着实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后退却将自己绊倒,摔在了地上。

 

这里就是新的“家”了吗?……主公,请务必多多使用我,等我足够强大,就可以保护我等待的人了。

唔…不过,好像被吓到摔倒了呢?诶……是不是哪里弄脏了呢?这样可不行啊…

【第一个是自己乱画的TUT我保证手绘比这好!第二章来自度娘~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十方无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